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清境農場] 看風景先. I

印象中上一次上到清境應該是國中的時候, 還記得我們帶很多紙板, 在草原上滑來滑去, 但是沿路...我吐了, 害我沒吃到泡麵. 天黑黑的夜奔合歡山, 天亮我們一群小朋友就往上攻頂, 想要到松雪樓, 當然是不可能, 不過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雪, 拼命往嘴塞, 和 Hanks第一次看到雪還真像.

這一次, 我沒吐(駕駛怎麼吐), 大家都沒吐, 都假睡了..在台十四甲上, 除了一個髮夾彎因為找不到水溝蓋差一點失控, 算是我山路駕駛的EXP值+10, 不過老實說, V50戰山路不行, 馬力弱, 他的價值大概只有滿座時那種穩重的感覺才深得我心.

確認這包沒有漏氣.

nEO_IMG_IMG_9862.jpg

溫度15~20度之間, 微風剛好可以吹起裙擺, 陽光和藹的像個無法過馬路的老人, 天空藍到有一點黑青, X真想罵髒話的好爽...

nEO_IMG_IMG_0018.jpg

坐在"地久亭"裡野餐, 就像英傑講的, 清境是用來散心的..但是需要散心的人也太多了吧!

nEO_IMG_IMG_0030.jpg

這時候就會想到國道六號的好, 台中來到這裡塞車兩個小時, 拿兩個小時換這裡的空氣還真值得.

所以你說該不該支持國道六號直通花蓮, 這真的是兩難啊! 環保, 安全, 方便..這些因素都無法全拿啊! 救像馬莉歐穿了企鵝衣, 就不能丟火球了..

不過話說回來, 上清境如果在一個小時內, 會不會吸引滿山滿谷的車子, 就在也不想上清境了..
如果一個半小時可以到花蓮, 我會選擇到花蓮...錯過清境...

nEO_IMG_IMG_0036.jpg

但是照片還是後製了, 因為後製的美才能和眼睛看到的美相比擬, 這種後製重鹹的事情從來不鐵齒的.

nEO_IMG_IMG_9946.jpg

不過, 可惜就是遊客太多了一些, 跟百貨公司週年慶差不多, 擺幾個櫃位就更完美了.

nEO_IMG_IMG_9988.jpg

連雜草都覺得好看的清境農場..

nEO_IMG_IMG_9991.jpg

4 意見:

tvis 提到...

我也想二個鐘頭到清境...

To Be Two Bee 提到...

先來台中住一晚...
或是買蝙蝠車.....
或是直昇機...

小麥 提到...

開230說不定也可以~

To Be Two Bee 提到...

可能要有人開道...
直昇機開道好了

還是送你任意門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