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竹山] 溪頭真的是世外桃源

自從開始對自己的身體進行人體實驗後, 發現越早起床, 頭會越輕, 思考也會比較敏捷, 關鍵應該是早上有比較多的氧氣, 氧氣也比較乾淨...溪頭的氧氣真的是數一數二的, 走了三四公里, 不會喘.

而且最近身體實在臃腫到一個地步, 肚子都快Z罩杯了, 在這樣吃下去可能Z+++++.....
運動...運動...不停的運動, 然後吃更多東西, 這正是人生的真理啊! 真好, 這麼年輕, 就體悟出人生的道理.

這個是颱風草, 據說看颱風草打幾折可以預測今年有幾個颱風, 順便預測有幾個颱風假, 就只有一折, 不知到是不是就真的ㄧ個颱風.

nEO_IMG_IMG_8832.jpg

溪頭門票200元, 有教師證書可打折, 可以買年票1500, 目前正衝動要買年票.

nEO_IMG_IMG_8837.jpg

萬萬想不到溪頭竟然是一級旅遊地區, 年輕有為的少年郎約會選在這裡, 停車場都客滿, 還開放園區內給停車.

nEO_IMG_IMG_8845.jpg

看到彩虹橋, 你知道這彩虹橋的奧義在哪裡嗎? 就是"靛"這個顏色, 很難解釋, Hanks一直問靛是甚麼顏色? 答案公布 一般泛指介於藍色紫色之間的藍紫色, 可以用 CD製造這種顏色, 有Wiki真好.

nEO_IMG_IMG_8861.jpg

回程時到欣榮圖書館看看, 不小心喵到超綠的香蕉, 我們這些假城市人, 眼中閃閃發光, Hanks還跑去跟香蕉合照, 有沒有這麼興奮啊!

nEO_IMG_IMG_8876.jpg

竹山名人蓋的"欣榮圖書館", 外面有花圃, 後面還有個咖啡館, 很不錯的愜意..所以竹山不是只有竹子而已.

nEO_IMG_IMG_8879.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