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超血腥 不喜勿入] 拔頑強智齒記

牙齒對於我的重要性, 差不多就是吃對於我的重要性, 所以牙齒痛人生真的是黑白的.

有一顆智齒困擾我很久, 這顆智齒其實可以不用拔, 但是被他影響的臼齒因為刷不到所以齬掉了, 很多牙醫看了都搖頭, 可能真的不是很好拔, 據說是一個小手術, 所以到"大陸"醫院找小胖醫生幫忙拔掉.

一定要推一下大陸醫院的護士, 有護士小姐的溫柔笑容, 根本就不會痛了...

整個過程, 就像是道路施工一樣, 比較不一樣的是聲音就在耳多旁邊, 醫生挖了一個小時後, 整個耳朵可以聽到的聲音就是迴音

CCCCCCCCC....轟啷 轟啷 轟啷 轟啷 轟啷......CCCCCCCCCCC

其實有一點噁心, 但是多看幾眼後, 發現人體真是神祕啊!先來一張有馬賽克的, 如果你有興趣才再往下拉..

OKOKnEO_IMG_IMG_8819.jpg

停!..我看還是算了..別再往下拉.....說真的.........極度恐怖........................
































































希望你沒有因此而嚇到..

nEO_IMG_IMG_8819.jpg

2 意見:

tvis 提到...

.......................

To Be Two Bee 提到...

失禮...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