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宅道] 還有甚麼比救出公主更重要?

距離上一次寫宅道, 已經事隔多月, 可能會覺的我已經脫離宅的行列了, 其實...嗯, 是宅的不想讓別人知道, 偷偷的宅起來才是王道啊, 尤其是最近那麼熱, 都不知道地球是不是跟蝦球一樣快要爆漿了, 宅在家裡避暑吃冰真的是一個快意人生啊, 小說..日劇..美劇..Wii...

Dan Brown的"失落的符號", 買了快一年了, 翻了不到一百頁, 這小說是需要影像幫忙才比較能體會故事情結, 所以一定要買 iPad跟他搭配(敗家的藉口一定要先準備好, 所有的情境也要先想好, 之後滿足感就會一百), 但是台灣iPad還沒有上市, 所以小說就先擱置吧!

木村倒頭栽的"月之戀人"一定要看, 但是看完很失望, 有了林志玲應該會很好看啊, 但是劇情實在薄弱到一個地步, 他最後的選擇也很無聊, 從Change後, Mr. BRAIN感覺很普, 月之戀人實在是到谷底了吧..然怪GDP都輸中國了.



年過20後, 我的偶像只剩下綾瀨遙了(34F, 幫大家溫故知新一下), "魚乾女又怎樣"根本就是為了她的型所塑造的, 連趕了五集, 還算好看, 日本的辦公室裡面都有一些幫大家倒茶的小妹(或是新進的女員工), 有沒有這麼懶啊!..然怪GDP都輸中國了..

看完越獄完結後, 目前對美劇冷感中..

24小時反恐任務第八季, 看了五集, 呈現無法繼續看的狀態, 雖然故事性還是有, 也很有爆點, 但是整個反恐的故事結構和不死身包爾的行事風格幾乎都可以用猜的猜出他的下一步(反正就是你覺得"可能"都"不可能", 你覺得"不可能"的都'可能"), 連故事內容都可以猜出來..


Apprentice season 9, 好幾季沒有看, 這一季看了兩集, 應該會把這一季全部追完, 這一季找來很多名人, 想不到川普也是沒在怕的, 第一集結束從會議室出來, 當中就有人說"你玩不過他的", 哇哈哈..

本來不是很喜歡川普(我有在他紐約的金碧輝煌大樓裡面大便過, 很有FU), 但是現在越來越喜歡他(女兒)了, 那種單刀直入, 廢話少說, 直來直往, 不像生意人像皇帝般的 You are fire. 看了爽度一百.

為了證明他的頭髮是真髮, 川普喜歡在機場大風下拍照....



戰國無雙3是最近最好發洩的遊戲, 只要是無雙我都愛, 戰略就是"不要被小兵耽誤, 敵人越多就往那邊衝, 砍有名字的先", 熱血沸騰中..


超級馬力歐中文版, 可能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手指少年"了, 想我當年可是"一秒中拇指震動三次的怪物"啊, 昨天在用"撞烏龜"加隻到86隻時, 拇指竟然失控的抽筋, 我...
然後闖2-中間城堡, 竟然花了60隻才完成闖關, 我...
還有六關, 預計農曆過年前完成救公主的大業.. 庫巴! 農曆過年前還沒看到我拿贖金來, 就....殺掉Peach吧!!


據說現在有很多人就是宅在家裡參加網路上的活動, 那本blog不能免俗的也來玩踩點的遊戲好了, 踩甚麼點呢? 就是左下角有一個XX,XXX visitors, 如果你進來的時候, 看到 45, 678 或 50, 000, 請把截角撕下寄給xpeoplex.bee@gmail.com, 請附上當時時間讓我對照, 配對成功..送...
hand-made小禮物(禮輕情意重啊), 當然不是用過的衛生紙.
寫在這麼角落, 會不會有人沒看到呢? 啊! 有心人一定看得到啊!
祝活動成功.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