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記食] 逢甲夜市小吃美食再連發

七期附近有很多這樣的房子, 雖然我知道台中有很多好野人,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 這樣的大房子裡面到底住的是誰? 除了川普, 還會有人想要住在這樣的大房子裡面嗎? 看起來就是雕梁畫棟的鳥籠啊..當然, 附近如果有第五大道, 遠一點有洋基球場, 是可以考慮住這裡, 可是這裡就是需要蝙蝠俠出來管秩序的高登市啊!

nEO_IMG_IMG_8601.jpg

天啊! 你沒有看錯, 我們這一家人決定坐公車前往逢甲, 因為逢甲夜市附近是出名難停車, 順便體驗一下老胡所說的台中市公車好到彈舌頭是甚麼境界, 台中其實是一個大眾捷運不發達的地方, 很多人寧願騎噗噗, 也不願意坐公車, 綜觀整個車上, 大概就是這幾類..1. 沒有噗噗的學生 2. 沒有噗噗的情侶 3. 有噗噗的癡漢, 所以只要有人說台中要蓋捷運, 我就會覺得他一定沒有上過公車, 交通通常要壞到一個程度, 或是油價要漲到一個程度, 捷運才會有需求. 這種東西可不是別人有, 我們就一定要有的..

nEO_IMG_IMG_8607.jpg

沒有意外, 福星路附近方圓一公里內, 都是一個浪又一個浪的人潮, "如果我是MJ", 如果有這個作文題目的話, 我一定會寫買他個逢甲夜市一日吃, 不對外開放..

nEO_IMG_IMG_8633.jpg

已經開始有被人浪淹沒的感覺...

nEO_IMG_IMG_8645.jpg

這次的小吃目標就是便當街裡面最近很火的"炸彈燒"和"章魚包飯", 首先上場的是炸彈燒, 兩顆分別是包肉和包海鮮, 口味就是巨人版的章魚小丸子, 推海鮮那一顆, 海鮮料多多..

nEO_IMG_IMG_8614.jpg

再來就是炸章魚裡面包飯, 啊! 真是好吃, 章魚炸的香酥, 裡面的飯有起司混合, 重點蜂蜜芥末醬好搭, 真是鬼才想來的混和風...

nEO_IMG_IMG_8620.jpg

不用撥殼蝦, 每次來都很想吃, 吃完就覺得不就是蝦子嗎...下次來, 還是又吃這一道了...

nEO_IMG_IMG_8641.jpg

大炳烤玉米, 每次來逢甲都很想吃大炳, 但是都要等個20 Min, 他們家的烤玉米, 沒有加肉, 但是好有肉味, 就像在吃烤肉一樣的烤肉香, 很神奇的醬汁..就封他為"史上最好吃的烤玉米"好了..

nEO_IMG_IMG_8640.jpg

話說, 現在的夜市已經不是當年的夜市, 以前夜市意謂著便宜, 現在夜市都是走高檔路線和排隊路線, 所有神奇的流行飲食文化都在夜市裡面, 偶爾還是要去巡視一下..

2 意見:

tvis 提到...

我都停水溝旁~有很多停車格~

To Be Two Bee 提到...

星期六日 去 一位難求
不過那個 好像不是水溝
好像是一條小河流 雖然有一點臭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