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記食] 這個View好!. 喬壽司

這兩個月是日本月, 應該會常常看到日本料理, 喬壽司的老闆是一個龜毛的老闆, 很龜...吃這檔事情, 遇到龜毛老闆其實是件好事, 親切的老闆娘說, 整間店就他們兩個老的, 他們的小孩對日本料裡沒有興趣, 所以兩個老的拼命做, 也沒有很快的速度..

不過也還好, 不用在門口排隊, 就很滿足了..等了大約 30分鐘終於上菜..甚麼! 三十分鐘你就抱怨了, 沒有毅力與恆心, 如何成就一番吃得事業...

但是看到這個上等園藝, 感動啊..都還沒有吃, 心裡就有一種透心涼..感覺整個人就浸在黑松汽水的泡泡裡面..一邊吃, 一邊說著: 喔!!好好吃..不小心還跑出一句: 看! 真好吃..(離開台北後, 一整個台中的兄弟味)

nEO_IMG_IMG_8551.jpg

夏天就是要配涼麵, 老闆娘交代, 麵過一下醬汁就好, 千萬不要浸喔!這樣麵條會壞了口感, 這個夏天! 我就是要這種感覺啊...

nEO_IMG_IMG_8554.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