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記食] 夜市人生. 永興街夜市初探

我們家的創舉, 走跳夜市兼運動, 從我們家走路出發經中華路夜市, 轉到一中街夜市, 真的是邊走邊吃, 邊吃邊運動的ㄧ個"夜市人生", 總共4 KM吃了

中華路
臭豆腐: 泡菜劣, 奇怪怎麼這麼多人啊! 每次都被他的人潮給騙了.
烤肉: 一定要吃豬肉捲蔥, 真是美味, 可惜不是"碳烤", 是為了健康嗎?
生煎包: 好燙..我一定是鐵嘴..
春捲: 都是菜..唉...

一中街
艾得咖啡: 檸檬愛玉, 他們家的飲料應該是通通好喝..
一中街碳烤雞排: "碳烤"的好吃, 炸過再烤..., 今日首選, 好吃.
制服妹紅茶: 台中最近好紅這個, 穿著制服的辣妹賣紅茶...看來檳榔已經落寞了, 大家都轉行了
以上都沒圖, 真糟糕...

隔天再度挑戰永興街夜市, 先衝買辣My Love.

nEO_IMG_IMG_8342.jpg

My Love 其實有一點像滷味, 但和滷味不同的是湯頭超好, 有很濃的胡椒香, 不簡單的是豬血竟然有入味, 還有一定要點豆皮..

最厲害的吃法, 發現有一些學生就點泡麵加豬血, 便宜又大碗.

nEO_IMG_IMG_8348.jpg

附近還有一家南瓜林,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至於南瓜味道? 因為我不喜歡南瓜, 所以打成汁再加上牛奶, 不會因為穿上蝙蝠衣就變南瓜俠..

nEO_IMG_IMG_8349.jpg

衝著他叫"龍哥", 買了一堆鹹酥雞和炸魷魚, 不小心發現他們家的甜不辣好好吃, 有魚漿味的甜不辣.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