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記食] 我們是聚餐咖. 東方龍中華真味料理

如果要找燈光好氣氛佳的聚餐環境, 又不用挖光錢包, 東方龍值得一推, 雖然去年已經去過, 但是再去一次還是興致高昂, 也許這就是好餐廳的定義了.

雖然我搞不懂為甚麼要放鳥籠在桌上, 鳥籠裡面還養了花, 還滿前衛的感覺. 跟去年不太一樣的是每人一壺茶, 就這樣可以自己泡起老人茶, 每人一份, 倍感尊榮. 奇怪! 現在茶壺有那樣便宜嗎??

nEO_IMG_IMG_6375.jpg

意式油醋蔬果沙拉, 很漂亮, 可惜都是蔬果.

nEO_IMG_IMG_6381.jpg

此行最大重頭戲就是吃到飽的"東港櫻花蝦煲飯", 真是好好食啊! 櫻花蝦讚.

nEO_IMG_IMG_6383.jpg

底圖是鳥窩豬肉, 下飯. 左一是日式照燒醬牛肉, 全熟的牛肉也好吃. 中間是荷葉排骨和芋頭大亂鬥, 右一廣式美點拼盤. 幾乎把所有中式餐點的豪華搬上餐桌了.

nEO_IMG_IMG_6385.jpg

蝦子這道的盛盤很特別, 是一個冰碗打造的. 右上酸菜海鮮鍋, 湯頭大家都說好,不會太酸也不會太油, 餐點安排得很好, 不會到喝湯時, 肚子已經沒有空間. 中間是肥魚片, 跟雞排差不多厚的的魚片.

nEO_IMG_IMG_6399.jpg

整體來說, 無論是用餐環境或餐點, 都是C/P值頗高的餐廳.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