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蘇黎世] Lindt & Sprüngli 瑞士蓮巧克力工廠. 世界上第一顆巧克力

"一八四五年,瑞士人魯道夫•史賓利(Rudolf Sprungli)在瑞士發明了第一塊巧克力。 一八七九年,魯道夫•蓮(Rodolphe Lindt)創造了世界首塊入口即能溶化的巧克力."

瑞士蓮應該是我們最熟悉的品牌, 可惜目前進口的種類不多, 到蘇黎世的第二天, 我們就衝去瑞士蓮的巧克力工廠搶便宜, 基本上這裡的巧克力價錢約火車站販賣部的三分之一.

一下公車, 就可聞到整條街都是巧克力的香味, 住在這裡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看到這個金光閃閃小笨鍾在往前走三分鐘就會到他們販賣部.

nEO_IMG_IMG_4534

真的是金字招牌.

nEO_IMG_IMG_4565

從窗戶望進去, 可以看到一些機械在運作, 貨真價實的巧克力工廠.

nEO_IMG_IMG_4557

這裡的巧克力有一區可以秤重賣, 種類很多, 在外面超市幾乎看不到的種類, 也有很多禮盒包裝, 來這裡買是物超所值.

nEO_IMG_IMG_4537

情人節推出的專屬巧克力禮盒..

nEO_IMG_IMG_4539

遇到很多當地人也來這裡買. 所以應該是真正的便宜..在瑞士要搶便宜..不簡單啊!!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