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日內瓦] Domaine de Chateauvieux(4). 低調奢華早餐篇

DC米其林餐廳入口的小客廳, 看了就很感動的皮沙發.

nEO_IMG_IMG_5381

整個非常高檔的用餐環境.

nEO_IMG_IMG_5382

早餐的用餐環境是一個透明落地窗的小屋子, 裡面有一口井, 所有餐點就放在上面, 據說整個DC以前是一個小小的莊園, 是Philippe Chevrier買來改建的.

"糖"就有三種, 因為減肥所以喝咖啡已經很久沒加糖..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糖應該還是糖吧! 總不會是鹹的..

nEO_IMG_IMG_5354

基本上起司都很好看, 因為我不是起司同道中人, 所以實在感覺不出來它的高貴之處, 只知道味道好多種, 有些還有苦味..

nEO_IMG_IMG_5362

前面這罐應該是紅酒醋, 在麵包上滴上幾滴, 倒是很開胃, 後面那一罐還寫著"Selection Philippe Chevrier"(生意做很大, 賣自己的名字), 長的像香水瓶一樣的橄欖油.

nEO_IMG_IMG_5358

還是喜歡我們住在蘇黎世Movenpick飯店的早餐多一些, 因為樣式實在太多了. 值得一寫的應該是他們的鮭魚, 不像是醃漬過的, 吃起來一點點鹹, 有一點紅酒醋, 竟然吃起來像生魚片一般..還有肉桂蛋糕配濃濃的咖啡很搭.

nEO_IMG_IMG_5370

這顆是無花果, 檯上的八顆全部被我嗑了, 真的太好吃, 因為很不甜又很結實, 所以猜測是直接曬乾, 那一種天然的甜味真的是厲害!!

nEO_IMG_IMG_5378

可以給五顆星的早餐..那Movenpick真的可以給六星.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