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記食] 到漁港吃冰淇淋. 哈魚碼頭

每次經過中彰, 都會看到哈魚碼頭的大砍棒, 冒著生命危險偷喵一眼, 這附近連一艘船..海風的鹹味都沒有, 哪來碼頭? 原來是最近在台中魚市場旁邊新開幕的新魚市場. 這是老胡的新政績嗎?

nEO_IMG_IMG_6120.jpg

就在中彰的下面, 環中路四段..

nEO_IMG_IMG_6114.jpg

值得稱讚的事, 沒有漁港的魚腥味, 環境也衛生很多, 但是人潮一樣多. 賣的東西也不只有海鮮

nEO_IMG_IMG_6134

"鮪御水產"的生魚片. 肉質偏硬..不過還是有入口快化的感覺..

nEO_IMG_IMG_6131

海鮮餐廳有幾家, 一家中港, 另一家還是嘉義布袋來的..生意很好, 上菜上到手軟.

nEO_IMG_IMG_6130

蚵仔酥很明顯營養不良, 海蚵之家長這樣, 平平是蚵, 大小差這麼多. 吃起來像油球.

nEO_IMG_IMG_6122.jpg

還好還是有值得推的, QQQ樂透燒冰淇淋, 跟老闆聊了一下, 他們的冰淇淋機器是有專利認證的, 而且不申請專利, 就會被其他國拿去申請專利, 所以先下手為強, 現在連賣冰淇淋都要搞得這樣人心惶惶的高科技.

nEO_IMG_IMG_6144

他們的冰淇淋特別在於, 他們的原料是直接在工廠以"冰棒"的外表出貨, 到了要做冰淇淋的時候, 直接把冰棒放進有專利的這台機器攪一攪, 然後一隻冰淇淋就出生了..是啊! 問的好? 為甚麼要如此"搞工", 老闆說這是品質穩定又衛生的好方法.

和其他的冰淇淋不太一樣, 路邊夜市的霜淇淋入口水水的, 好一點的冰淇淋吃起來有一點假濃郁的色素香, 但是這冰淇淋吃起來還真的有一點Q, 味道很足, 很紮實. 好冰一枚..

nEO_IMG_IMG_6148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