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瑞士] 餐廳飲食誌(2). 很油篇

4. Papa Joe's
只有幾百年歷史的美國, 美式餐廳在歐洲很奇怪的常見, 餐點就捨去不用介紹了, 可以看看瑞士人心中的美國餐廳風格. 對了! 除了美式餐廳, 他們還外加caribbean cocktail bar, 也就是混搭一些加勒比海的酒吧風格.
超喜歡這樣的淺景. 後面星光點點..

nEO_IMG_IMG_4735

吧台一定要的, 只是那個假人應該是老闆從服飾店搬回來的吧, 還以為他是服務生ㄌㄟ.

nEO_IMG_IMG_4731

像西部牛仔必點的烈酒也是一定要的, 喝咖啡就有一點軟掉了.

nEO_IMG_IMG_4759

一堆畫也是必要的, 有一點博物館的樣子.

nEO_IMG_IMG_4756

餐點就有一點老掉牙了, 薯條是他們的飯..不喜油膩 ..勿近. 這樣一盤1200台票. 對了! 沒有搖呼拉圈的服務..
怪的事情是在台灣很熱, 喝啤酒避暑解渴, 在歐洲是拿來溫身子解油膩, 啤酒真是十大飲料之首啊!

nEO_IMG_IMG_4744

5. Chez ma Cousine
烤雞..烤雞..讓我想到之前去紐約, 好像也是這樣的故事情節, 都這麼多烤雞了, 在日內瓦竟然還有烤雞專賣店, 而且還不少背包客推.

nEO_IMG_IMG_5409

裝潢很清新的小店, 店面真的不大, 可能因為價位不是很高(相對不高), 所以還不少人喔!

nEO_IMG_IMG_5401

真的是烤雞, 跟COSTCO比?? 喔! 價位可差多了 .

nEO_IMG_IMG_5408

這一道MENU上寫的是泰式涼拌, 是的! 你沒看錯, 真的是米粉ㄟ, 好想念鴨肉米粉湯..

nEO_IMG_IMG_5406

老闆還算有良心, 有附蔬菜, 要不然這一餐結束後所有指數又要破表了 ..

nEO_IMG_IMG_5404

就像老師常說的: 真的很油 .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