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記食] 暗夜追殺之鬼影幢幢. 烤肉沙拉

台中市目前走起來最"人路合一"的應該是hotel one前面這一條經國綠園道, 兩旁大樹林立, 不會輸給遠在山上的步道, 這條路很好走, 目標也很明確, 最後可以抵達公益路(整條都是吃的, 豪華餐館都在這), 或是美村路(平民小吃), 真的是最人文(可以從文化中心出發)的一條健身步道..

nEO_IMG_IMG_3506

本來要去吃韓鄉, 結果食尚玩家效應發酵, 再這樣下去, 所有的餐廳都會被食尚玩家蠶食鯨吞, 很多餐廳被報導後, 質都壞了(平民小吃變貧窮小吃), 現在只能往食尚玩家還沒報導過的餐廳走了..

韓鄉真的是太誇張的人滿為患, 加上用餐環境普普, 只好退卻. 想想一路往市府路走, 想走到烤肉沙拉, 不小心路過看到"洪瑞珍"三明治, 嚇!!是不用錢嗎? 食尚玩家的號召力真是太恐怖了...

市府路一路前走, 真是慘不忍睹的恐怖, 每一棟建築物都可以借給泰國拍鬼片, 還要小心可能會踩到遊民, 更有數不清的狗大便, 還有莫名其妙的"雞店"(我不是寫實攝影家, 也沒膽拍), 還有幾個詭異的'保全'站在門口看店的電動店, 很難想像市府就在附近, 以後市府搬走後, 這一區就真的變"第九禁區"了.   

nEO_IMG_IMG_3659

以後市府搬走, 這一棟剛好可以改為"遊民總督府"或"第九禁區指揮中心"..

nEO_IMG_IMG_3679

市府門口人前熱鬧, 人後可是一片荒涼啊!

nEO_IMG_IMG_3663

總算可以進入主題了, 要走到這裡前要帶手電筒, 哨子, 防狼噴液...

nEO_IMG_IMG_3658

就像你看到的肉很大, 沙拉很多..食尚玩家還沒來過..一切都很太平..

nEO_IMG_IMG_3656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