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記食] 暖冬也要藥補. 福田居

看完2012之後, 真的有感覺世界末日真的要降臨, 現在也12月了, 正中午竟然熱到滿身大汗, 用感覺都可以感受到地球暖化的嚴重, 看完2012的感想:

1. 開車技術真的要練好

2. 要學開飛機

3. 當好野人的司機, 也是一份好工作

4. 不用準備甚麼就可以面對世界末日, 準備個十億歐元比較理想

5. 瘋子或對某些現象的狂熱份子, 都是來真的, 比新聞還要真實..

6. 大陸不是只有搞山寨, 諾亞方舟也行..

7. 西藏是避難的好地方

8. 如果不是世界末日, 後一百年的世界中心也許是在中國和印度..

....

中科附近, 最近有比較回春了, 正中午想要流個鼻血, 點了'何首烏'去去膽固醇(破200了!!), 雖然很懷疑這樣吃真的能去膽固醇, 但是先補再說, 套餐還有很清淡的青菜和小菜, 很健康..

nEO_IMG_Camera0001

2 意見:

tvis 提到...

我也是今天才看完2012耶...終於可以清一些空間出來,哈哈~

To Be Two Bee 提到...

'引擎...啟動'
我真的笑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