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外拍] Volvo V50. 中興新村

在馬路上看車的眼睛(車頭燈)是我和Hanks遊街的樂趣之一, 車頭燈是車子的雙眼, 其實如果仔細看, 會發現各式各樣車的表情, 有些狂野..有些霸氣..有些可愛, 但是Volvo的表情就都有一點憨厚... 

nEO_IMG_IMG_3458

nEO_IMG_IMG_3451

很多人都不喜歡Volvo的背部(史坦威鋼琴曲線), 但其實真的好看, 尤其下盤稍廣發福的中年男人鮪魚肚..怎麼看都很潮啊..

nEO_IMG_IMG_3452

nEO_IMG_IMG_3432

這輛車其實是定義成'SPORTS WAGON', 這種車型老外其實還滿喜歡的, 但在台灣市場賣的沒有那麼好, 可能是外型笨重的原因..

nEO_IMG_IMG_3418

nEO_IMG_IMG_3440

nEO_IMG_IMG_3438

nEO_IMG_IMG_3435

隔熱紙是V-KOOL V40(前窗)+ H20.., V40某種角度幾乎是看不到裡面, 但是有一點阻隔GPS, 都要把GPS拿到窗外拜完, 再拿進來導航..累..

nEO_IMG_IMG_3425

nEO_IMG_IMG_3420

在瑞典, V50其實是拿來當警車, Youtube上還可以抓到警匪追逐的影片, 但絕對應該不是2.0車款.

7 意見:

tvis 提到...

好漂亮的車呀~~~我真愛~~
我的車也會擋GPS,要買外接天線,等收到訊號後,才能將天線收起來.

Gimmy 提到...

會不會太誇張...
竟然真的買了!

Nathan 提到...

可以借我馳騁一下嗎?

Lopin 提到...

靚車一台阿!我也喜歡白色的車,很有氣質的感覺.

BTW,中興新村我也去過了,很喜歡那裡的環境,美式的道路和屋舍,很棒!

To Be Two Bee 提到...

To Tvis
GPS 真的會擋, 可是 V40這張另外一輛車也貼, 同樣 Papago竟然可以用, 可能V-KOOL也有山寨..?

To Gimmy
想想..早買早享受, 但是養車真的是一大筆..

To Nathan
當然可以, 只是動力好弱, 不是你想像的大power, 像牛車一樣.

To Lopin
沒有蝸牛, 車身又重, 所以起步很慢, 沒有起步加速貼背的快感, 但是高速行駛, 真的很穩...手自排車的fu

tvis 提到...

我的車高速行駛,超級不穩,有雲霄飛車的fu

To Be Two Bee 提到...

果然能坐雲霄飛車 是訓練出來的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