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記食] 外帶. 大里. 老牌羊肉

應該有人發現最近食記變少, 如果吃的次數變少那還好, 只是最近老踩到地雷, 難道是食神沒有保佑嗎? 先是吃了一家有人推薦的豬腳飯專賣店, 竟然看到燙青菜是用微波的? 又不是懶人料理...然後又去吃了一家美式早餐店(最近台中好多這種店, 打著不用100元的華麗歐陸早餐), 上菜時竟然和菜單不一樣, 連賣的號稱現做麵包, 吃起來都像夜市的特價麵包..

以上所以講的都和下面這家好吃羊肉爐沒有關係, 而且以前好像也介紹過了, 好吧! 只好炒炒舊飯, 不過這次是羊肉爐外帶..這一鍋可以吃兩餐, 我想加個泡麵也很完美.

nEO_IMG_IMG_3137

他們家的湯頭很不可思議, 有中藥味, 但是不會嗆鼻, 也不會難以入口, 更不會油膩, 一般來說羊肉爐, 吃完都會有一點"燥", 但是他們家的羊肉爐夏天吃也很舒服..

外帶缺點大概就是煮完一鍋整間屋子都有一點中藥味..感覺家裡好像在賣中藥.

nEO_IMG_IMG_3144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