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一點福利] 第六屆亞拓fun fly國際遙控直升機邀請賽

當天溫度大概都可以烤肉了, 可惜這樣好的活動, 一群人就這樣的溫度下曬人乾, 重點還沒有看台, 所有人就疊起來, 擠來擠去, 聽到別人的歡呼聲, 只能暗自在後面嘆息..下次一定自己帶樓梯再背一個電風扇來..

nEO_IMG_IMG_2609

要跟大家道歉的是這一張是殘缺不全的唯一一張看到遙控飛機正要起飛, 其他都是後腦杓的照片..

nEO_IMG_IMG_2619

還好, 現場不是只有遙控飛機, 為了增加本blog的人氣, 所以拍了一張造福喜歡遙控飛機的同好, 基本上我的相機是不沾女色的, 為了大家破例, 犧牲很大..啊! 抱怨model不好看, 別這樣, 當天的溫度, 粧都像冰淇淋一樣流光了, 現在年輕人要去哪裡找這麼敬業的, 敬禮!!!

nEO_IMG_IMG_2616

這個model 很多宅胞找她拍照, 不好意思, 本人比較好看, 相機不好, 拍壞了... 

nEO_IMG_IMG_2610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