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苗栗] 掉下巴看秀之旅. 香格里拉樂園

人生的美好在於不用錢, 親戚招待到香格里拉樂園一日遊, 香格里拉目前走貓熊風, 雖然看起來每隻貓熊的樣子都一樣, 但是對小孩子還是很有吸引力. 據說有猴子表演, 興沖沖的找了位子等看猴子表演....

nEO_IMG_IMG_2792

咦!! 怎麼不是猴子表演, 粉紅藝人...聽起來很有一點耳熟, 一開始我還真的是瞪大眼的傻眼, 看看我這些身旁的女人, 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男人都比你們漂亮啊! 是的! Hanks也目睹了他人生的第一場裸露秀, 我想對於他的人生影響絕對不是他自己所說的這是"歌仔戲"而已. 

nEO_IMG_IMG_2808

但是總有令人腿軟的一段, 就是她們出聲音的時候, 在她們不出聲音時, 基本上呢是還算可以有一些些視覺上的享受, 他們一講話瞬間就被土石流給埋了, 冷卻效應連這麼熱的天氣都覺得看到北極熊. 話又說回來, 泰國菜好吃..其他真的的食不下嚥..

nEO_IMG_IMG_2816

整區比較吸引我的大概就是漆彈場, 這一張是在熱氣球懸吊遊戲上拍攝, 熱氣球根本就是他們的目標之一啊! 多穿一件衣服啊.

nEO_IMG_IMG_2829

基本上這個樂園的特色就是甚麼都有, 甚麼都不大, 樂園該有的他都有, 一票完到底, 還有一些表演秀.

nEO_IMG_IMG_2839

對於危險遊戲, 曾經金盆洗手的我, 還是忍不住想要玩這種虐待自己的遊戲, 這遊戲簡單說就是危險一點的咖啡轉轉杯, 會旋轉還會上下晃, 幾本上體重太重就很吃虧, 因為手臂要能抓住自己體重的重量, 才不會飛出去..老實說還真好玩, 玩完我又去洗手了, 只差沒有殺雞頭了.. 

nEO_IMG_IMG_2858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