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台中彩繪街] 還好不是畫在我家. 春安路彩繪

這幾天再看別人安排旅遊台中的景點時, 竟然春安路彩繪被安排成第一站, 這個景點竟然比小林煎餅還紅, 所以囉! 不去參觀一下, 哪算台中人.

首先, 這個畫圖的人極喜歡粉紅色, 構圖也都利用粉紅色這個可愛的顏色, 特別幫他做了心理測驗:

喜歡粉紅色 -- 隱藏的性格
喜歡粉紅色的人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有朝氣的感覺。甚至希望在旁人的眼中是個高貴的形象。喜歡粉紅色的人大多不是俊男就是美女,散發著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不過,卻有強烈逃避現實的傾向。因不擅於對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又因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也不喜歡和人爭論,也常被當做是優柔寡斷的人。另外,無法忍受現實的難堪及曾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人也會喜歡粉紅色。

所以話這個圖的人也可能是這種傾向, 可能喜歡kitty的人, 也有這種性向.

首先一進入小巷子, 就有一道選擇題, 到底要選A還是B?

nEO_IMG_IMG_2624

基本上這位大兄的畫圖風格有點超現實, 大部分的人物都也寫上人名, 但是都是極度不像, 甚至可以上訴到公然侮辱罪了. 其實再仔細看, 某種程度上還算恐怖, 尤其是每一張臉都有一點外星人, 甚至臉上的紅圈圈, 看起來有一點紙紮人的風格. 如果我鄰居把我的牆壁畫成這樣, 那就辛苦了.., 比較可惜的是, 遊客這麼多, 沒有配套的買賣, 例如天氣這麼熱卻沒有賣冰的, 還有像這樣的布偶不知道會不會賣...

nEO_IMG_IMG_2626

2 意見:

tvis 提到...

我也是被網路騙去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是被你騙去的...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