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記遊] 竹北.來去看小Baby

我對竹北的印象, 還是只停留在台元科技園區, 趁著小龍的小Baby誕生, 來去看小Baby, 順便好好的走過一次竹北, 寫了封EMAIL問羅痞得竹北哪裡好吃哪裡好玩, 果然不負眾望立刻就來了封美食報導.

中午時間抵達十一街麵食館, 整家店人已經溢出來了, 來到新竹一帶就是感覺身旁的每一個人都是工程師..

nEO_IMG_IMG_0006

人多吃飯就是有一些衝動, 無緣無故辦了一桌.

nEO_IMG_IMG_0023

最近很喜歡吃牛肉餡餅, 前一天才在"老舅的家鄉味"點了牛肉餡餅, 今天又點一次雞肉餡餅, 但這個絕對比老舅好吃, 醬好餅皮讚.

nEO_IMG_IMG_0018

中午逛到新埔的"福祥仙人掌中心", 從竹北過去約三十分鐘, Papago沒有他們的住址, 還好他們網頁有GPS座標,  這裡有一個仙人掌的生態園區, 還有幾條步道和觀景台, 是散步休閒的好去處.

老闆看到Hanks就說要送他一隻狗, 立刻用氣球捏了一隻, 老闆講話還滿多笑點的, 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導覽員.

nEO_IMG_IMG_0155

這一個榮登此次最噁心的一株, 感覺就是一堆蟲聚集在一起.

nEO_IMG_IMG_0136

我問老闆這是自己割的嗎? 老闆說如果能自己長成這樣就不得了了, 所以搭訕要先想好..

nEO_IMG_IMG_0135

nEO_IMG_IMG_0125

nEO_IMG_IMG_0067

nEO_IMG_IMG_0033

老闆拿出這一盆問我像甚麼, 我傻傻的覺得說像蛇, 錯..太沒慧根, 沒看過陳冠吸的照片嗎? 老闆~你有問題喔! 看陳冠吸的照片也不是看他啊~

nEO_IMG_IMG_0173

回家之前跑去"均鎂"(是平均的均, 美有一個金字邊)買戚風蛋糕當辦手禮, 它的店就在十一街麵食館附近, 門口停一堆車就是了..

nEO_IMG_IMG_0186

好吃...但絕對是肥胖的根源.....

nEO_IMG_IMG_0190

4 意見:

tvis 提到...

感謝Wayne遠從台中過來竹北看我的小寶寶,沒有好好的招待,真是不好意思哩,下次再帶去台中一起玩好囉 ~~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們有好好的招待自己了...
我們在台中等你來喔~~
不過竹北真是好地方...
搞不好最近又會去走一走

匿名 提到...

謹獻上我的祝福, 願你們都平安健康.

To Be Two Bee 提到...

下一個就等你生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