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記食] 特色牛仔風餐廳

從我們住的公寓往下走幾公尺, 有一家美食地圖推荐的美式餐廳, 其實從這些各式各樣餐廳看起來, 捷克應該也在經歷許多種文化的衝突與洗禮。Friday應該是最愛牛仔風的餐廳, 和Buffalo Bill's比起來, BB的美式真的很道地, 這家餐廳是在地下室裡面, 服務生也感染了美式作風而熱情很多, Buffalo Bill's的裝潢元素很到位, 如果和C.K. 的VSATLAVSKE相比, 它的鄉村風比較近代一點, VSATLAVSKE比較像是古早時候的野味店, 服務生拿來一盒蠟筆和幾張著色紙, Hanks看了很高興的塗鴉起來, 這應該就是child care餐廳吧, 之後又拿了一個小朋友的菜單來, 原來有一些餐點是免費給小朋友的, 我們主餐點了一堆雞翅, 果然非常Friday。

小朋友的免費菜單.

nEO_IMG_IMG_7722

這一道是Cheese Fingers, 馬鈴薯加上一堆起司熱烤.

nEO_IMG_IMG_7730

像不像在Friday.

nEO_IMG_IMG_7728

如果這時候近來一個牛仔, 應該也不意外.

nEO_IMG_IMG_7726

2 意見:

elsa 提到...

歡迎參觀我的捷克旅遊日誌喔!http://blog.roodo.com/elsa2080/archives/cat_397797.html

To Be Two Bee 提到...

Hi! elsa
哇! 你好用心ㄟ
還用表格整理計畫..酷ㄟ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