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DIY作工] 刺刺的秘密花園 (2)

終於完成了刺刺的花架, 上面的鍛鐵花架不便宜, 可能是人工鍛造的關係, 所以用之前裝潢地板剩下的木料, 做了幾個開放式的花架...其實白色籬笆的部分, 原本是想再用砂紙磨成復古風, 所以上了約三次漆, 而且漆還選了BMQ推薦的外牆環保漆(漆還有環保的?), 最後發現這樣實在太費工而放棄..

nEO_IMG_IMG_7249

俯看花架, 這些仙人掌(多果肉植物)很適合放在我們後花園, 一來懶人樹適合我們這些懶人, 多澆水還會死呢..二來後花園部是開放式花園, 上面有遮雨棚, 所以這些小強樹得以苟活...

nEO_IMG_IMG_7239

nEO_IMG_IMG_7231

復古花器在田尾買的..真的是很"搞工"用成舊舊的樣子

nEO_IMG_IMG_7220

這兩個紅酒箱是跟紅酒商要的, 這些箱子在台北信義誠品的某一家鄉村風保養品的展示櫃要價2600. 這是奇貨可居嗎..?紅酒箱搞的比紅酒還貴..?

nEO_IMG_IMG_7248

自己手工打造的開放式花架, 沒塗上白漆時真的是慘不忍睹, 真的是一白遮三醜..

nEO_IMG_IMG_7226

從室內往外看, 真的變整潔很多, 做完後發現我並沒有因勞累而變瘦...

nEO_IMG_IMG_7253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