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居遊] 卡夫卡.意外行腳

為甚麼要去布拉格? 是千秋和野田妹在那裡為了交響情人夢SP出外景? 為了日劇千里奔波已經是年輕時候的事, 還是為了看Smetana在'我的祖國'中所描述的伏爾塔瓦河, 偶而聽聽好像也沒那麼熱衷交響樂, 所以..渡假不需要理由...就像來自布拉格作家卡夫卡所寫的意外行腳... 

意外行腳

晚上, 你似乎打定主意留在家裡, 換好家居服, 吃了晚飯, 在明亮的餐桌旁, 準備做件什麼事, 或玩個遊戲, 就上床睡覺, 外面天氣不是很好, 不出門是理所當然, 你就這麼坐在桌旁好一陣子了, 若是起身離開想必會引起不小的騷動, 樓梯間暗了, 前門已經上鎖, 儘管如此, 此刻你站起來, 突然一陣慌張, 即刻換了衣服, 準備上街, 說你必須出門, 簡短告別後甩上房門走了, 如此急促, 那調調和你以為己用開的煩擾沒有兩樣, 於是你又身處街頭, 四肢輕舞靈動, 慶祝你掙來的意外的自由, 如果這決定讓你覺得堅強果決, 如果你深刻理解你擁有超乎尋常的力量, 可以輕鬆啟動與領受極速的變動, 如果你以這心情行走長長的街路, 那麼就在這天上, 你徹底揮別家人, 家已渺茫, 你則堅定自持, 輪廓分明, 站穩腳恨, 顧盼自雄。

計畫:

兩間當地公寓, 一份美食地圖, 三個人, 十二天 ... 和一顆喜歡冒險的心..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

To Be Two Bee 提到...

可啊
we were two days here already.
the weather is not so cold..
this is also a good time to have view in prague.

匿名 提到...

佩服你的決心. 我需要多向你學習.

To Be Two Bee 提到...

是啊
說到玩我都充滿決心
說到工作我就鳥掉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