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電影] Tokyo Shojo 東京少女

最近連看007量子危機都會看到打瞌睡~~不知道是電影越拍越爛, 還是體力越來越差..

愛情戲最喜歡拍的應該就是穿越時空的故事, 拿鋼琴做題材的周杰倫就是一個, 而東京少女是以手機為題材, 和'不能說的秘密'相比, 這部片劇情相當簡單, 男女主角演起來很生澀(也許這樣比較符合他們戲裡的年紀), 且一百年前的景有點混, 主角就兩個(成本也太低了)....但但但, 這部戲真的非常好看, 為甚麼人家兩個人的故事, 就可以這樣賺人熱淚, 明明就是一個最不純情的國家, 但是能拍出這樣純情的故事...

很難形容這女主角-夏帆, 沒辦法直接下結論是他的外表是好看還是不好看(不像綾瀨瑤就很確定就是美), 演技就不用說了, 應該只能演跟他年紀相仿的角色吧! 但是就是演的剛剛好, 難過有人說田中千繪把日本女生演壞了(太台灣!?)

這部片是以科幻小說貫串全場, 讓我想到隨著一百年的流逝, 真正能留下來的就是文字, 那現在往後的一百年, 應該需要一個很大的Storage來存網路上日益增多的文字, 而且要如何把這些文字像保存以前那些文字一樣留存下來,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課題..做儲存媒體的有希望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