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記食] 彰化.富山日本料理

家庭尾牙不管景氣多麼不好, 還是會辦..印象中富山應該是彰化地區數一數二的餐廳了, 星期六去吃竟然沒有甚麼人, 大家是都真的把荷包關緊了嗎?還是都在等消費卷?星期五去中科西屯路吃飯時, 也發現沒有甚麼人, 餐廳會不會關的比DRAM廠快啊...

看到有蘭花, 我都會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會不會是回收的, 其實不需要這些裝飾品, 好看的魚肉已經色香味具全了.

這些油膩的蝦捲包上生菜, 去油解膩真的是這些生菜莫屬.

這一餐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是後面的焗干貝, 前面這到不知道甚麼魚類的烤魚雖然入口即化, 可是有一點膩.

Baby紅蟳..要拿放大鏡才看得到蛋

又是不知道甚麼魚的魚頭, 超大..小朋友們看得都嚇壞了, 有時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Hanks解釋這些在他心目中可愛的魚類, 和我們筷子下的魚其實是同一種魚...

這鍋湯真的要好好的褒揚一下他們, 最近吃的火鍋不是辣就是油膩, 這鍋湯清清淡淡, 但實在是好味道, 其實好吃的東西是不需要太多沾醬.

現在很喜歡拍這些吃吃喝喝的東西, 發現很多人和我用餐, 就會先把餐點轉到我面前, 要我先拍...連小姐上菜, 都會放在我面前, 請我先拍, 嗯..應該再換一顆更好的鏡頭..才對得起他們.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