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台北一日遊] 台北動物園.評日式定食(2)

其實比較像樣一點動物園還是在木柵, 所以要看動物還是得到木柵動物園, 這好像成為Hanks每年必定的行程, 去年去動物園時, 沿路嚷嚷要看大象, 結果到大象區, 他就睡著了, 事隔一年, 他真的長大了, 這一路就是忍住不睡覺. 我想如果做個問卷調查, 小朋友最喜歡去的地方一定是動物園吧! 只是搞不懂, 發現很多情侶也在動物園裡面約會, 這是節約的好方法嗎?

給一隻長臂猿拍照時, 另一隻還給我做鬼臉..

一直聽到長臂猿在鬼叫, 原來是肚子餓.

這隻鹿身上備畫了一個圈, 感覺好像遊樂園那種打靶的目標.

非洲象

最近好像開了很多家的日式定食餐廳, 價位不高, 所以生意超好的..肉食動物的好去處.   

順手做了一個比較表, 樹太老和定食八在台中還滿常去的, 餐廳的環境都不錯, 分店也不少..

定食八

樹太老

福勝亭

價位

200 元左右

最低約160

150元左右

環境

, 可用來宴客

, 可用來宴客

環境略差, 有時多學生族群

吃到飽項目

高麗菜絲可外加, 飯湯自取
醬汁可選擇多

高麗菜絲可外加, 飯湯可多點

高麗菜絲可外加, 飯湯自取

特色

樣式多, 生魚片井飯

豬排, ()

吃粗飽

7 意見:

匿名 提到...

單眼,是用來拍風景不是食物低..
看來,你還沒有處分掉單眼之前,
體重應該無法下降!
你的體重應該會跟你產出的食物照片
成正向發展!
希望我的G10不會成為我發胖的主因啦!

To Be Two Bee 提到...

單眼的好處是在很多餐廳
不用打閃光
就可以拍出很好的效果
而且可以假裝拍小孩
然後其實是對準餐點

兄弟 體重的來源和飲食沒有關係 (安慰自己中)重點是"動"不夠多 只好靠動嘴來減肥
G10 根本就是食物機 很多Blog寫手 都用G10 司馬球 太明顯 我們都知道了喔..

匿名 提到...

這個...行跡敗露了...
我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俗語說車子不是萬能,沒車萬萬不能!
但是沒車位...唉~

遠一點的地方去不了,台北市又不想去!
只能回台中,回台中出去吃又說不過去!
所以只好先忍著!

明年有機會也要弄部車玩玩!
(如果沒被逼買房子的話!)
啊不然我的部落格也一堆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說到買車
就要聽我的勸
我最近做到我同事的老BMW
20 年車
那引擎聲 應是比我們家那台TOYOTA 好聽
當然買車不是拿來聽的
那聽 Initial D的音樂就好了
但是證明一件事
歐系車 真的是能撐個20 年沒問題
兩百萬的車 一年才十萬
真的是太划算
這不是勸敗
Audi 真的是好車

匿名 提到...

是這樣沒錯!
假設一年10萬折舊,但是保修勒?
牛頭牌的一萬公里花不到2000大洋...

大翰他老婆家有台歐寶CORSA,上次聽
說回原廠換顆電池要4000大洋!
我換顆電池只要2000不到,真是兩難!

另外,我家那台十幾年的進口TOYOTA,
有次車後燈的分店盤(約5*5CM)壞了,
換新的要2000多,暈!
我想不只是歐洲車,只要是進口的,都貴!

Audi當然是好車,A3我也很哈啦!不好養!
之前我妹夫的BMW325,跟我說換機油與
兩顆後輪,要價12000+,還不是去原廠喔!
這樣搞下來,我不知道可以買多少音響了!
唉....

To Be Two B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o Be Two Bee 提到...

等你團購車子吧
車廠都快關了
該是我們盡一點心力的時候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