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擴大內需系列] Olitalia橄欖油+紅麴醬油

我想老媽應該是從東X買的, 我一直很好奇為甚麼連油都要用搶購的..

品 牌 故 事
Olitalia 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The Oil of Italy ─ 義大利的油,這透露出義大利人對其橄欖油品質的驕傲。Olitalia 在義大利是橄欖油的第一品牌,隸屬 Cremonini 莫里尼集團旗下,莫里尼家族三代均從事橄欖油事業,並致力將義大利最好油品推銷到全世界,目前奧利塔 Olitalia 橄欖油行銷全球 126 國,亦是有史以來橄欖油銷售最廣品牌。

☆ 第一道天然冷壓:
cold pressed 奧利塔特級橄欖油,完全不經過人工雕琢,這樣自然的呈現方式, 可以透過它本身帶有的濃郁水香味,由嗅覺感受到心裡。

真是太神奇了...不過我的油都是放到壞掉....

"有機"這兩個字真的很厲害, 只有有機兩個字一出現, 價格立刻兩翻..有機紅麴醬油膏..成分:有機黃豆、有機黑豆、紅麴、海鹽、糯米、紅冰糖..很厲害的樣子..

100%有機黃豆釀造,再將祖先珍貴的食用智慧食材『紅麴』加入醬油中,讓頂級醬油升級,不但能豐富色澤、添加香氣、甘味,也給家人更健康、養生的選擇。

重要的是台灣製造(工廠在台中)..有信心很多.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