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深夜電視] 給我一個乾淨的第四台

如果這麼晚了你已經睡了, 而你小孩正在偷偷摸摸的看電視, 那我可以提供一份他可能正在看的電視節目表, 我想他看Discovery的機會不高, 所以現在正是切斷第四台的最好時機..

第四台一值是我們最容易取得的媒體, 家裡有裝第四台的應該也不是少數, 其中一些片子, 也是我們年輕時必看的港片, 如蜜桃成熟時, 誰不認識李麗珍, 這些節目對於成年人而言, 無疑是最好的消遣片, 甚至習慣大於大肉的擁日系者而言, 這真的是一碟小菜...可是不要忘記, 這些收看者也許有不是很懂的中學生, 甚至還在摸索的小學生, 我們真的是在培育良好的下一代嗎..?

有人跟我說, 歐洲很多電視台, 深夜也有很多這種節目, 我知道的丹麥和德國, 深夜的確是露兩點, 但是可以確認的是很少有直接性愛的動作, 而且大多是工商服務, 而我們台灣正好相反, 兩點打上馬賽克, 但是那些粗暴的劇情, 就算打了馬賽克, 根本於事無補...真的是深夜問題多...

據說NCC是負責此一相關業務, 第四台後面一些該拿掉的頻道, 就拿掉吧..     

2 意見:

Lily Huang 提到...

那你要是看了荷蘭的 你會瘋掉
十點就開始了... 先露兩點
十二點開始 露三點
動作片 也有喔...

匿名 提到...

台灣的不是動作片
我們都是ㄧ些
虐殺 情殺 變態 sm 雞 ...寫不下去了
劇情就是港片那種鹹濕
我已經寫信給NCC 但是沒有回信
個人覺得我們很會模仿老外
但學到錯的...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