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記旅] 日月潭

和英傑約了幾次要早起進日月潭晨拍, 都沒有成功..殘念

Papago導我要上二高到日月潭, 不過還是走了台14進日月潭, 不知道上二高會不會快一些, 下次要走走看..不過假日的日月潭, 人真的是非常多, 尤其停車非常困難, 交通也很差...

這裡應該就是萬人橫渡的朝霧碼頭..從Spa Home往下拍

Spa Home的奶鍋類火鍋還不錯, 一堆大朵的菇類..在這裡用餐..望著日月潭..一整個就是好吃..

逆光拍..開曝光補償..+2

Hanks一直想要搭船, 從碼頭出發, 行程會到"伊達邵部落", 然後再到光華島(拉魯島). 約兩個小時...年紀大了..整個行程..一整個頭暈..想我當年也是搭台華輪到澎湖當兵的.

Hanks最近不知道去哪學的, 照相都要照背面..這小子很有梗..

原住民的麻薯很Q..我問有沒有馬拉桑..老闆白我一眼..這裡沒有..可能小米酒也有分族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下次請走快速道路...
大里到埔里只要20分鐘..
聽說已經要開通了!

另外,不要再引誘我買數位單眼相機!
我會受不了!

匿名 提到...

我有看到正在興建中... 有些路段還沒有接起來..

HTPC: 30K + 音響設備 : 50K
你先預留80K吧...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