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若柳一筋

他們家的泡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不太酸..不太辣..有點麻..有點脆...太好入口..還有白湯墊底的湯頭, QQ不粉的讚歧手打麵(粗麵中唯有讚歧烏龍麵真好吃), 我點的豬肚麵.....

沒有慧根的我看到這一塊看板, 沒有標點...所以覺得應該是. 麵, 若柳手一筋, 不過在仔細想想, 好像應該是, 麵若柳, 手一筋...麵好像柳條可以解釋, 可是手一筋真的就不解了........Amyway, 他們家生意真好, 誰說店名很重要, 這店名我從來沒有唸對過....

2 意見:

tvis 提到...

這間餐廳的名字真奇怪,不過我想到之前去過內灣的一間餐廳,叫"茅花一兩",名字也夠怪,不過由來是王安石的詩.

茅簷常掃淨無苔,
花木成蹊手自栽;
一水護田將綠遶,
兩山排闥送青來。

然後取每句的第一字而成~

匿名 提到...

不過覺得茅花一兩, 很有詩意,..
http://www.wretch.cc/blog/Natashia1979/3914513
原來是不錯的地方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