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旅遊誌] 一路向南 吃篇 (2)

整個Blog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一整個就是吃..吃..吃..

又吃到台南小北夜市, 鱔魚麵..因為小北夜市人太少(因為選輸的關係嗎??), 吃興銳減..

又殺到雲林的古坑, 我最愛的土窯雞, 這老闆只有六日來開店, 雞也是限量供應, 看這些傢私就覺得比我家的義大利烤箱還讚..

個人覺得這外表肉色還稍嫌不足, 但內裡卻烤的剛剛好, 應該沒有加很多醬料下去烤, 算是吃原味的...

想不到這裡有龍門客棧, 大家竟然千里迢迢跑到這裡吃台中的名產..

不過姐夫一直很推薦他們家的冰咖啡, 最近喝咖啡真的喝的有點上癮...

老闆說, 很多人從山下來, 指定要喝他煮的咖啡, 他的冰咖啡是混合八種不同比例的豆子, 而且都是上等豆, 喝了絕對不會睡不著..說真的...好喝....可惜小小一杯...........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