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洋基球場看Wang教戰守則 (三)

其實要簽名球幾乎是到球場的球迷最希望做的事情, 尤其是小球迷, 許多爸爸背著小孩趴在欄杆上, 就是為了給球員簽名, 球員為了enlarge在球場的生命(或是為了享受那種萬人空巷的感覺), 多半也會幫小球迷簽名, 所以下面就依照我的觀察, 為大家介紹哪裡是球場的好地方, 可以撿到球簽到名看到球星.....

1.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點進場一定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雙方人馬也會在球場練球, 所以早點進入戰鬥位子是最好的, 好野人區就如你所料, 是進不去的(有鐵鍊和管理員)....

一壘後方是不錯的選擇, 也是很多人聚集的地方, 球員會在這裡練球, 有時侯會走過來簽名(如果大家叫的夠賣力), 有時候會有內野打過來的球, 球員也會賞給球迷. 所以那裡可是兵家必爭之地

2. 再來就是外野了, 球真的是滿天飛, 所以真的要小心, 沒有撿到球, 被ㄎㄟ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建議要帶棒球手套, 增加去接球的勇氣..

3. 在球場門口附近有一個販賣店, 旁邊就是球星進出球場和停車場的通道, 一堆NYPD聚集在那邊, 這裡可以近距離看到球星, 但是不穿球衣的球員, 倒是很難認出來...

Wang和Cano衣服都有點嘻哈風, Wang偏好白色上衣和牛仔褲, 走路很挺, 旁邊有一個類似助理的人

A-Rod(雖然不會出現了)比較正式, 會把衣服扎到褲子裡去

李維拉和Posada大多一堆人出現, 推測是一家老小出來..

Johnny Damon穿的西部牛仔風

張伯倫開一台超高大卡車.......

通常如果確定是他本人(通常是一場誤會:-)), 又球員也聽到球迷的叫喊, 通常球員都會揮一揮手...

4. 我們在晚班的捷運上遇到怪力男Shelley Duncan, 算是奇遇記吧..

N: ㄟ..你看隔壁那個車廂咬指甲那個像不像Shelley Duncan?

W: 還真的有點像...

N: 好像真的是他....

W: 那我們對他笑一笑, 看他有沒有反應...

S: (用食指揮手, 靦腆的微笑)

N: 不知道過去找他簽名好不好....

W: 如果不是他, 回去不准講..

N: 認錯人, 應該也是常有的事

W: 說的也是...........

N, W偷偷摸摸的走過去那個車廂....

W: Shelley Duncan.....(連續低音測試, 心想如果是他, 他一定會轉頭過來)

S: Hi......(笑的很燦爛, 被抓包了)

W: Would you mind to sign the ball for us?

S: Sure.

W: We like you very much. Do you know Wang?

S: Ya, our team member, a great pitcher.

W: We come from Taiwan and watch his game specifically.

就這樣要到簽名球, 在中央車站又跟他合照才放他一馬....

右手邊那個目前價值一萬左右的張伯倫簽名, 背景是看球promotion送的snoopy公仔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Hi:
請問一下,若我買到的是Tier的票,還有可能到樓下或一壘後方去搶位置嗎??看了洋基官網的球場位子圖,讓我有點困惑.或是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我有機會去拿到簽名球呢? Thanks.
Tiffany

匿名 提到...

Tiffany
在球賽還沒有開始前, 是拿簽名球的好時機..(但是可能只能簽到不是那麼有名的)
在Tier的位置可以到樓下(要走一段路, 順著路往下走), 建議到一壘旁邊等, 記得要早一點去卡位, 小孩和女生比較容易要到簽名球...
所以建議你可以一到球場, 先往一壘飛奔而去, 當然要先買好MLB的球和展示盒, 然後球賽快開始前在去找自己的位子, 反正有票, 位子也不會跑走..

Unknown 提到...

希望能看到王建民先發的比賽,請問需要準備特殊的簽字筆讓球員簽名用嗎??

匿名 提到...

要看到Wang投球可以先上官網查一下他的輪值, 在自己推算, 輪一休四或五, 不過很難算的準..因為有時後有天雨..等等因素
簽名筆, 可以用PaperMate這一牌的原子筆, 在costco可以買到. 據說簽名都適用這一牌的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